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魅族16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16最新消息测评跑分很高

说到国产手机,很多人会想到小米手机和oppo手机。其实,魅族手机也不差的。听说,过阵子魅族16就会推出,被认为是一台高性价比的手机。那么,魅族16什么时候发布呢?小编收到的可靠消息,魅族16将在9月份发布上市。接下来,我们看看魅族16的测评和跑分。

魅族新款手机即将上市

随着产品发布时间的临近,魅族今年第二款旗舰机型魅族16的相关信息也已经大量现身,并且由于其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因此包括硬件配置和外观的大概情况也已经被外界所熟知。近日,一款名为alpsm1882机型的GeekBench跑分成绩被曝光,也被认为是这款即将发布的魅族16系列机型。

根据GeekBench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这款机型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主控,配备6GB内存。而这一硬件配置与此前曝光的,以及工信部官网公布的细节保持了一致,而其在跑分成绩上也取得了单核2289和多核8865的成绩,也符合这一硬件配置的表现。

除了6GB内存的配置之外,根据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还将有8GB内存的版本。据悉,除了此次现身的骁龙845主控版本之外,还或将会有配备骁龙710主控的低配机型。其中,魅族16所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AMOLED材质屏幕,并且全系标配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则搭载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

消费者都在问魅族16什么时候发布?那是因为他们想购买这台手机。按照此前相关消息显示,该系列机型也同样将保持较高性价比,因此也或将成为其又一个爆款产品。所以,大家对魅族16的配置感到满意的话,那就时刻留意着这台手机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