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华社调查瓜子网 市民在瓜子网买车要注意啦

所周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广告语是“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那么真相真的犹如瓜子二手车所说吗?近日新华社调查瓜子网,号称没有中间商,自己却收车来卖。瓜子网这样做简直是在欺骗消费者,所以各位在瓜子网买车要注意啦!

瓜子网遭调查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二手车消费量的持续增长,民众对二手车消费的认可度也逐年提高。因为瓜子网的广告,导致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瓜子网售卖二手车。而现在新华社调查瓜子网,发现了人们不知道的内幕。

近日有记者发现,瓜子网宣称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与实际操作并不相符,其“包卖”服务从个人手中收车销售,同时还有中间商在平台上买卖车辆。

有专家表示,瓜子网广告自称直卖网,也就是C2C模式——消费者个人之间的电子商务行为,但实际上,其商业模式实际上已经包含B2C,即企业对消费者的买卖关系。这种情况应该明白无误地告知消费者。该广告词涉嫌虚假广告、误导性宣传。因此瓜子网的广告是否需要修改一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