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约谈移动 应严查并整顿校园违规电信业务

随即很多高校也开学了,不少电信业务的摊位也在学校里面经营了起来,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在这些电信业务摊位里面竟然有出现违规销售的行为。根据最新报道称工信部约谈移动,要求严查并整顿校园违规电信业务营销,还校园一片干净!

电信业务违规营销在高校出现

8月2日,工信部发文表示:2018年8月1日,对近期媒体曝光的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会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约谈了中国移动、江苏移动及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要求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关于规范当前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彻查违规问题,严肃问责。

早在7月12日,工信部动员部署秋季校园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曾表示,要求各大电信企业提供认识、自觉不在校园和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同时,各通信管理局加强问责执法,对发生各类违规事件的电信企业严格依法查处。

看到以上消息之后很多网友十分的惊讶并且愤怒,没想到现在无良奸商竟然入侵到高校里面对学生下手,这样的情况无比要严查并且整顿,不然的话会有更多的学生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