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作坊被查封仍生产 卫生环境十分差画面曝光

现在有很多的小作坊,他们因为无证经营被查。近日有小作坊被查封仍生产,工人将食品直接堆在地上,卫生环境实在是太差了。这些人为了赚钱,竟然私自生产食品,而且食品存在安全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小作坊无证经营被查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桌上的安全关系到国民健康、关系到社会安定和谐、更关乎到国家的未来。守住餐桌安全就是守住了良知的最后一道底线。近日一小作坊被查封仍生产,简直是太猖狂。

陕西临潼的一名小作坊主,在无主管部门颁发的小作坊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私自生产“蛋白肉”(一种凉菜、火锅专用食品),被食药部门发现查封并责令停业后,竟私自开启厂房继续生产。7月31日,该作坊主闫某(男,65岁,山东人),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6月30日,临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临潼区代王街办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发现,闫某在未取得小作坊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租赁临潼区代王街办代新路附近的一处民房,私自生产“蛋白肉”。发现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对闫某的小作坊进行了查封并责令其停业。

可是让食药局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7月28日,当他们再次巡查到该小作坊处时,发现闫某竟然私自开启被查封的厂房,组织工人继续生产。见状后,食药局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辖区公安临潼分局代王派出所请求协助。

接到食药局工作人员的请求,代王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察赶赴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现场取证并依法将小作坊主闫某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面对警察的询问,闫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为谋取经济利益,私自开启被查封的厂房,组织工人进行生产的违法事实。目前,闫某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