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怎么利用今日头条赚钱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利用网络的力量赚钱,不再是梦想,而是唾手可得的事件,今日头条就可以帮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赚钱。很多网友都问,今日头条赚钱是真的吗?答案是肯定的,只有你掌握技巧,可以利用今日头条这个平台赚钱。

今日头条可以赚钱

利用今日头条赚钱,换句话来说,就是在今日头条这个平台上发布视频或者文章,当文章或者视频的流量达到爆款程度时,要是你有广告植入,那么你赚钱就非常容易,当然前提是你的作品要有高浏览量,或者你需要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今日头条收益矩阵

(1)广告收益。开通广告收益,通过投放平台的广告获得收益。基本上要达到一定的阅读量或者播放量,否则你的收益会寥寥无几。而开通原创的重要性除了账户权重,提高初始推荐量还会增加收益单价等。

(2)第二种商品号抽佣。开通了商品功能的号可以添加商品链接,就是淘客推广。成功交易抽取佣金。正常我们会根据自己的用户群体去淘宝联盟寻找高转化的商品或者关联商品,佣金不会低于30%。比如100块的成功订单,按理说你能拿到30。但是!你要分开平台45%,你自己拿45%,这样算下来感觉很亏,辛辛苦苦赚的一点点还要分。

(3)引流。很多品牌商或者懂一点互联网思维的经销商都想上这辆车。不论你是品牌商,经销商或者个体户,甚至是微商。自媒体引流是你们翻身的大好机会。如何引流,是直接转化还是塑造个人或者品牌形象?

以上是最基本的头条收益矩阵,其实还有第四种,第五种,这里不一一介绍。我们回归到基本来,一切收益归于流量。没有阅读量,播放量,收益就是个空架子。

最后还是需要流量来支持,要是你没有流量,前面的都是白谈。如何让自己的作品阅读量高?归纳起来主要有几点,首先你的作品是热门话题,别写冷门没人看的题材,其次最好是原创作品,抄袭没有创意难上推荐,最后是文章内容以及配图要吸引读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