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沪指再失2700点 A股股市持续下跌

最近股市弱势震荡下跌,而沪指再失2700点,振幅超2%。沪指盘中失守2700点,创业板跌逾2%再创调整新低,外资疯狂自信。沪指再失2700点,两市有将近3000只个股飘绿了,到底要怎样才能使得沪指上升。

沪指再度失守2700点

沪指再失2700点,这对A股股市的表现持续下跌。在板块方面,非汽车交运。酒店以及餐饮和食品加工等三大板块跌幅居前。

据媒体相关新闻报道了解到,今天A股股市市场上表现为持续下跌趋势,临近尾盘是加速跳水出人意料,沪指失手两千七百点,震荡幅度超过了两个百分点。创业板跌近3%,深成指跌超2%。两市有近3000只个股飘绿。

板块方面,非汽车交运、酒店及餐饮、食品加工三大板块跌幅居前。银行板块成唯一飘红的行业板块。湘财证券认为,从海外市场来看,相关不确定性因素并未明朗,后市对市场仍有可能产生扰动。

海通证券也认为,由于前段时间A股市场震荡幅度较大,整体估值水平接近历史底部区域,且政策预期逐渐改善,短期市场进入反弹窗口期,认为8月底之前仍是较好的窗口期。中银证券也认为,“估值底+政策顶”的双重拐点时期,8月市场行情有望获得向上的双重推力。

方正证券则表示,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调控态度坚决,未来房地产预期发生根本性改变,除地产板块及产业链利空外,房贷对银行也会有影响,加之基建利好兑现。中央政治局会议将不确定的确定,明确的政策方向中长期利好A股,但政策对地产及产业链影响仍在,其走弱仍将拖累大盘,信心恢复并非一日之功,市场仍处艰辛的震荡盘底过程。

银河证券表示,后期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保持相对谨慎,近期走势应继续关注相对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的落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