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决定退出美市场 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

不久前,美国认为华为手机不安全、会导致用户信息泄露,全力抵制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根据最新消息称,传华为决定退出美市场,将完全彻底退出美国市场,华为彻底退出美国市场乍看起来令人震惊,毕竟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之一,真的会退出吗?一起看看。

华为决定将彻底退出美市场

据报道,由于美国政府与议会连手封杀华为,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报道显示,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他们主要负责与亚马逊、微软等企业进行渠道合作,同时也为一些合作伙伴提供通讯业务的服务。不过,华为在硅谷还有个千余人的研发中心,目前还未有消息显示这里的未来会如何。

当然,我们都知道,华为在美国本来就举步维艰,运营商这个美国主要的渠道被堵死以后,就只能在亚马逊等电商“小打小闹”式地卖些产品。而这次,则是完全退出美国市场,不留下一片云彩。

消息人士表示,退出美国市场的决定,华为已商议了3至4个月。在今年四月份,《福布斯》撰文,从华为高管近期的表态来看,美国已不再是华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因此华为将迅速缩减美国业务规模,包括销售、营销和售后支持,预计今年年底就会彻底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决定退出美市场仍是一个未知数,​既然美国抵制华为,那美国人也不要在华为内部干活,以前华为一直忍气吞声,只是为进入美国市场,既然美国撕破了脸,那华为也不客气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