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麦当劳发行纪念币 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

麦当劳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餐店,这些年来推出过很多新品活动,但是就从来没有发行过任何徽章纪念币之类的实物。根据最新报道称2018麦当劳发行纪念币啦,而且瞬间被炒到800元一颗!那么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呢?现在还能不能买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麦当劳发行纪念币引热议

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8月6日,麦当劳MacCoin币正式上线。据了解,一枚MacCoin在闲鱼上的价格已炒高至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麦当劳纪念币收藏价格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虽然张家茵一再强调,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

区别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MacCoin是有实体的。我们注意到,MacCoins目前的市场叫价已经超过30倍,远远超过一个巨无霸20多元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麦当劳,另一家餐饮巨头星巴克也与区块链联系在了一起。8月4日,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ICE宣布正与微软和星巴克合作,建立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因此,许多新闻媒体认为,星巴克将于不久后接受比特币等数字资产来支付咖啡或茶。

不过,对于此种猜测,星巴克随即发布公告澄清并表示,星巴克将不会接受比特币或任何一种数字货币作为支付手段,顾客们需先将数字资产在交易所转换成美元,才能在星巴克内使用。除此之外,此前汉堡王也曾和区块链初创公司Waves合作,于2017年8月推出了名为“皇堡币”的数字货币。该项目仅限于俄罗斯,用户每在汉堡王消费一卢布,就可得到一个“皇堡币”,每1700个“皇堡币”可兑换一个皇堡。

麦当劳纪念币还是相当的有收藏价值的,从刚发售到现在已经被炒到了八百元,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上千上万也是有可能的。但是炒纪念币一定要适可而止,毕竟纪念币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收藏家们三思而后行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