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财富里的基金可靠吗 从收益和安全性分析

蚂蚁财富,曾用名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款理财app,提供定期、基金、黄金等多种理财产品。那么问题来了:蚂蚁财富里的基金可靠吗?收益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据蚂蚁财富软件显示,其提供的基金一般分为以下几种:稳健理财(货币基金)、绩优基金(QDII)、投资热点(主题基金)等。

从“稳健理财”栏目可看到,一种有四只产品:民生加银现金宝货币C、万家天添宝货币A、建信双周安心理财债券A、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A。

从产品名称可知,上述产品分别来自民生、建信、万家等三家机构。低风险、天天有收益。这与其他平台上的货币基金差不多。但有一点区别的是:建信双周安心理财债券A、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债券A设置有封闭期。

蚂蚁金服

从“绩优基金”栏目,可以看到有两只产品:华安纳斯达克100指数、嘉实美国成长股票,均属于QDII基金。

从“投资热点”栏目可见,有四个时事热点:“业绩回暖迎机会”、“抓住MSCI机会”、“抢占中国未来风口”、“有色金属起航”,每个热点下提供了相应的主题基金。

相比于货币基金,上述这类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行情。作为普通投资者,购买此类产品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