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前途k50上市 国产跑车前途k50补贴后价格公布

100万元还不到,就能开跑车?没错,因为前途k50上市了!那么,这款国产跑车前途k50补贴后价格预计多少呢?这个问题,小编在下文会有介绍。为了满足各位车迷的好奇心,今天小编就对前途k50进行介绍,看看这款跑车是否值得入手。

前途k50尾部好看

8月8日,前途汽车首款量产车产品K50在苏州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8.68万。值得一提的是,在较低补贴地区购买K50的客户,前途汽车将为补贴差额。另外,前途汽车提供首付13.67万、36期超长贷款。与其他许多新兴车企一样,前途汽车将采用直销模式,同时为新购车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质保、免费保养、免费流量和免费道路救援。

除了价格,车的配置也是最受关注的。那么,前途k50的配置怎么样呢?据悉,前途K50搭载精进电动提供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在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下,每台电动机的输出峰被限定在140千瓦,当启动BOOST模式或是LaunchControl时,则爆发出320千瓦和680牛·米,可在4.6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除前后保险杠和侧裙之外,K50的所有车身外覆盖件均由碳纤维材料制作,总重量只有46.7公斤,而全铝合金车身框架的重量也只有234公斤。得益于此,在增加大量高密度电池之后,K50的整备质量仍然控制在2吨以内(1960公斤),这使其续航里程在工信部标准工况下可以达到380公里。

以上就是对国产跑车前途k50的配置介绍,大家看完之后,有何感想呢?小编认为,68.68万元的价格,能买到一辆如此出色的跑车,的确是划算。而且,这辆跑车的颜值很高,又是国产货,有钱的人,可以支持。昨天前途k50上市的,不知道现在销售量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