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比荣耀好 华为手机好还是荣耀手机好

国产手机近些年来以坐上“过山车”速度崛起,技术方面已经大大的提高,国内各大手机品牌技术不相上下,每每发布新手机都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接下来跟大家说说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有人跟小编说华为手机比荣耀好,你也是这么认为吗?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对比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的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华为手机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是三大核心业务之一,2016年8月,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华为以3950.09亿元的年营业收入成为500强榜首。

华为手机荣耀手机谁更好

荣耀是华为旗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可以理解为子公司,但荣耀的团队是独立运营的,既是在市场上的竞争关系,又是资源上的共享关系。荣耀主打性价比,面向人群主要是年轻的时尚人群,以线上销售的方式为主,以抗衡小米、魅族等互联网手机品牌。

华为主要面向商务的高端市场,主打性能和品质,以和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竞争,主打线下市场,面向国际化,面向全球市场,以P系列、mate系列为主,价格和荣耀比起来相对较高,但胜在做工细节等等,并且在硬件上有优先使用权,有更长的使用周期!

华为和荣耀手机往往硬件配置几乎一样,但华为手机却要贵不少,这是为什么。在品牌价值上,荣耀作为一个新品牌,影响力、价值上肯定不如华为;硬件上虽说差异不大,但在采用周期上,华为拥有者优先权,最新的硬件都是华为手机最先使用;在信号频段上,华为支持的范围比荣耀广很多,这也是华为手机国际化不可缺少的部分。

在拍照方面,荣耀和华为的差距不小,硬件和软件调教都不在一个等级;外观做工上,两者的区别也能看得出来,华为的做工更加扎实,品质也更好。看来华为比荣耀卖得贵也并不是没有理由。对于我们来说,选择华为、还是荣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华为手机比荣耀好?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价格相差不多,技术方面也不相上下。华为和荣耀其实是华为品牌下的两大系列产品,它们还分有各种不同的机型,不过华为的手机无论是哪个系列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这样才会更加受人欢迎,华为比起其它同性能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和外观,它不仅在质量和外形上超越很多手机,售后也是一流的,这都是广大消费者的福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