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聚胜财富最新消息 聚胜财富跑路投资者该如何维权?

P2P网贷平台频频爆雷已经成为了近几个月来习以为常的新闻了,根据聚胜财富的最新消息,目前该平台已经爆雷,当前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内部员工反映,平台老板已经跑路失联。那么,投资者该如何报警维权呢?

一、聚胜财富确认爆雷

首先可以确认的是号称国资系的聚胜财富已经爆雷,因为现在公司都已经被警方查封,员工也全部都遣送回家了。

P2P网贷平台聚胜财富确认爆雷

早在7月7日聚胜财富贴吧就有人发帖称自己投资的项目出现了逾期,随后在第二天情况持续恶化,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发现项目到期后没有回款。

而当投资者联系聚胜财富员工时,对方回应称现在老板已经失联,建议大家报警处理。后来警方开始介入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发布案情通报,不知道相关人员是否已经被控制。

二、投资者应该怎么办

既然现在警方已经介入,那么投资者最好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携带好相关资料去派出所报案登记。实际上每次平台出问题后,投资者的维权手段都不多,主要是因为从逾期到跑路中间的时间太短,你还没开始维权对方就跑了。

就目前的情况,投资者想要维权只能通过到公安机关报案这个途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刑事案件的审判周期比较长,投资者想要拿回资金恐怕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