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余额宝可以存多少钱 余额宝存款限额标准

余额宝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了,毕竟现在余额宝也是十分火爆的一款理财产品,因为方便,余额宝可以随时提现,深受老用户喜欢。但是,2018余额宝可以存多少钱,余额宝存款限额有没有最新标准呢?

余额宝的风险有哪些

据小编所知,余额宝最多能存10万元,这个规定是2017年8月15日开始执行的。你还想继续投资的话,点击余额宝按钮,进入余额宝后,上拉屏幕,点击更多优选理财这个按钮,点击后,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理财产品了。

余额宝的出现,一方面满足了居民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需求,对现有的投资产品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仅提高了理财收益,降低了理财门槛,更唤醒了公众的理财意识。余额宝的核心贡献在于确立了余额资金的财富化,确立了市场化利率的大致刻度,有利于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

其实2018余额宝可以存多少钱?相信这也是不少用户想知道的朋友,毕竟如今余额宝的收益也算是最好的了,不少人都想要继续将闲钱放在余额宝里面,不过如今余额宝限额只有10万,所以也是比较遗憾的,不过投资有风险,用户需要清楚了解风险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