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人人贷可靠吗 人人贷借款不坑人被评靠谱网贷平台

如果不是国家整顿网贷行业,还真的不知道这么多不可靠的网贷平台。那么,剩下的网贷平台,是否就意味着可靠吗?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平台,是人人贷。大家觉得人人贷可靠吗?告诉大家,人人贷借款不坑人,是被评为十大靠谱网贷平台之一。

人人贷被称良心网贷平台

人人贷是否可靠,我们可以通过资料来了解一下!人人贷,国内较早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的机构之一,始终坚持合规运营,坚持小额分散的资金分配原则,获得广泛好评。根据其官方数据显示,该平台至今已服务超过90万名出借用户,帮助他们赚取60多亿元的收益。

关于平台的产品,U计划,1-36个月多样的选择,满足用户多元的投资需求,历史年回报率5.2%起;喜爱定期理财的用户可以考虑薪计划,每月固定投资一次,锁定期为12个月,可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也可收获较佳的收益,历史年回报率8%。

那么,人人贷还有哪些优点,让人觉得可靠呢?人人贷还不断通过大数据、机器算法、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有效提升平台的运营效率和风控水平,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借贷并不丢脸,毕竟每个人都有缺钱用的时候。但是,提醒大家,申请网贷,必须要找一个可靠的平台。而人人贷就是一个可靠的网贷平台。小编经常有留意关于网贷的平台,有不少网贷平台收取高利息,其实就是一个坑。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