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马云怎么看待未来房价?

无论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在这个社会上,都会有人忧愁,有人开心。目前来说,中国房价是稳中有升,个别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下跌。那么,大家对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的看法又是怎样呢?未来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马云看空未来房价走势

既然今天是对中国房价未来走势预测,我们看看马云对房价的看法。马云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道:“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这就是马云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的看法。

如果说房价如白菜般便宜,小编认为不可信。这么多年有房价看跌好多次,结果呢?买的都赚翻了,不买的肠子都悔青了。要知道,房子不是虚拟的东西,建房子需要土地,需要钢筋、水泥、沙石等建材,需要人工,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成本,抛去土地有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其他的没有太大的降价空间。

房地产牵扯到很多领域,对经济影响巨大,8年后国家想不想降、能不能降,还不好说。还有,纵观古今横看中外,房子从来也没白菜价,房产泡沫破裂后的日本房子也没说房子最便宜。在中国来说,房价低如白菜般便宜,更是不可能。

虽然说未来的事情是不能预料的,任何可能都有发生。只不过,有些预测八九不离十,不可能太离谱的。而预测未来房价暴跌或价格如白菜,这的确是太离谱了!小编认为,中国经济发展稳定,房地产发展也非常稳健,所以未来房价出现暴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