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喜马拉雅辟谣上市 喜马拉雅上市的机会有多大

5月份,有消息传出喜马拉雅上市的消息,现在再次传出喜马拉雅即将要上市的新闻,这次是真的上市吗?若真的上市市值可能会大大超出预期!根据最新消息称,喜马拉雅辟谣上市传闻,喜马拉雅副总裁回应:不属实。一起看看。

喜马拉雅上市传闻

在线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融资、筹备上市的消息再度传出,可惜的是这次上市也是传闻。上市消息传出后,对此消息,有记者向喜马拉雅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属实”。

8月13日讯,今日早间,有媒体传言称,喜马拉雅已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对此,蓝鲸TMT第一时间向喜马拉雅公司求证,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向蓝鲸TMT表示此消息“不属实“。

传闻表示,喜马拉雅已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本轮融资由腾讯、高盛、泛大西洋资本参与投资,投前估值200亿人民币,投后估值240亿人民币。并表示,喜马拉雅已经完成VIE架构的搭建,本轮融资将于近期交割。同时,喜马拉雅已经启动港股上市准备工作,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

早在今年5月10日,就有报道称“喜马拉雅被曝或以40亿美元估值融资,重搭VIE赴港IPO”。喜马拉雅联席CEO余建军对媒体表示,“不属实不可信”。

喜马拉雅FM是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4.7亿,2013年3月手机客户端上线,两年多时间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2亿,目前,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