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投重金搞研发 未来几年要投重金搞芯片研发

大家都知道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正在一心一意造车,现在董明珠还说要搞研发,到底还研发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称,董明珠投重金搞研发,未来几年里搞芯片研发,研发成功这个项目不知道能赚多少钱?一起看看。

董明珠研发芯片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表示,这次中美贸易战后,格力电器提出,未来几年要投重金搞芯片研发,不能让别人卡脖子,不能受制于人。企业跟国家的命运是不能分开的。

企业不能简单地考虑,做这个项目能赚多少钱?要考虑,通过这个创新,能不能让企业可持续发展,对国家有利。所以,我们要搞芯片。芯片投这么多的钱,哪年能赚钱我也看不到,但是我解决一个保障问题,天塌下来,我自供。要不然,别人没芯片给你,空调做得再好也没用。

董明珠投重金搞研发,投资高达500亿元,可想这个行业多么的烧钱,研发芯片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希望董明珠早日能研发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