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龙岩房价暴跌了吗 龙岩房价2018年跌一半几率多大

在中国,什么涨得最快?是房价。这十年来,房价上涨的幅度,令人难以接受。不过,现在部分城市的房价下降了。据说,龙岩房价就下降了!那么,龙岩房价暴跌了吗?龙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可是竟然有人预测龙岩房价2018年跌一半,确实令人惊讶。

龙岩房价稳中有跌

小编记得,在2014年曾有一篇报道,说“在历经数年疯狂后,龙岩市区再现“4”开头的房价。”报道称,龙岩一楼盘推出“4888元/平方米”的“震撼价”。业内人士分析,楼市库存量大、供过于求、银行放贷放缓等,造成龙岩楼市低迷。

那么,进入2018年之后,龙岩房价暴跌了吗?其实,小编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代替一大批网友询问的。此前,网上有传闻称龙岩房价2018年跌一半。大家认为,龙岩房价跌一半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按照小编的意见,这事可能性不大。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上半年,龙岩房市总体低迷,呈现的是“量价齐跌”现象。据称,至年底,龙岩楼市库存量将会在一万套左右。在存量大、供过于求、银行放贷放缓等压力之下,龙岩楼市“量价齐跌”或还将持续。

原因何在呢?第一,商品房“供过于求”的格局还将延续,市民观望心态依旧比较浓。第二,房企资金偏紧的局面或将延续,龙岩房地产市场销售形势总体依然严峻。只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虽然龙岩房价下降可能性大,但不会出现暴跌,更不可能暴跌一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