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加动力水是真的吗? 动力水代替汽油是骗局

是不是觉得油价很贵?很多人都幻想,如果有一种产品,能代替汽油,价格又便宜的话,那该多好。其实,网上流传着这样的产品,名字叫做动力水。大家觉得汽车加动力水是真的吗?这些所谓的动力水真的能代替汽油吗?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

动力水不能代替汽油

“保时捷加水就能跑啦!汽车开始加水不加油了!”这是近期网上热传的“汽车加水就能跑”视频中的吆喝声。视频里,有人将一种名为“合成氢动力水”的液体加入汽车油箱中,声称这种“高科技环保动力水”能代替汽油,省下一半的钱,还能清洁发动机。

这个时候,你一定很想问汽车加动力水是真的吗?告诉大家真相吧!网传“能代替汽油”的氢动力水等产品,成分多由甲醇、乙醇组成,从成分就可以判断,这根本不适用于加汽油的汽车。如果你不信邪,强行加入到汽车油缸,会对汽车造成损伤。所以,大家不要相信这所谓的动力水。

目前,真正的氢动力汽车研发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内燃机燃烧氢气及空气中的氧产生动力的氢内燃汽车,一种是氢燃料电池汽车,但都面临成本高、应用难的问题,难以大规模实际推广。所谓的“氢动力水”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完全是捏造的一个噱头。

购买氢动力水产品需要交钱入会,而且以拉人头、发展下线给付报酬,推广模式涉嫌非法传销。从这已经看出,动力水代替汽油就是一个骗局。其实,拿“合成氢新能源”做文章的非法集资案件在8年前就已出现,早已被依法惩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