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微信没有微粒贷 微信上怎么添加微粒贷

与借呗相类似,微粒贷现在也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与追捧,毕竟微粒贷是“附属”于中国最大社交平台上的产品。不过微粒贷也不是每个微信用户都有,不少用户问“为什么我微信没有微粒贷”,其实微粒贷开通是采取邀请制方式。

微粒贷无法强制开通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

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有关微粒贷开通方式,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看到类似“微粒贷强制开通”的信息,这些强制开通微粒贷的都是骗人人,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想要开通微粒贷,关键还是要多使用腾讯产品,让你的“信用分”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