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 办高额度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作为现代人,相信不少人都办理了好几张信用卡吧!不过,还未办过信用卡的人,却不知道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更不知道哪个银行办理信用卡比较好?小编认为,信用卡的种类都差不多,只要多消费,就会提额,也不在乎办哪种信用卡了!





 

既然有人问哪种信用卡最好申请?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吧!小编觉得,与超市相挂钩的信用卡最好,积分多,额度高。那么,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呢?大家都知道,有些银行在审核信用卡方面比较严格,所以通过率很低。那么,哪些银行好申请呢?

首先是交通银行最好申请,可以直接在交通银行官网进行申请,操作方便,对不方便出门又急着用的人很有好处,而且通过率高。小编也办理了一张交通银行的信用卡,那时没填多少资料,可是也通过了。而且,额度很高,有3万元。

其次是平安银行,平安银行要先去柜台办张平安储蓄卡,存一点点现金进去,再去柜台提交信用卡申请就可以。如果你有平安银行的储蓄卡,办理信用卡的话,一般都能通过。即使你没存多少钱,但信用卡的额度也挺高的,有3万-10万元。

中国农业银行,可以不用办了,我申请了几个月,网点都没把单子交上去,是非常不重视信用卡业务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值得办,额度较高,而且额度是叠加的,比如你办了一张卡,额度是1万,再办一张,又是一万,那么你的额度是2万了。这是中国唯一叠加额度的银行,网银巨爽,一次可直充5k。还款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