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亚马逊收购pillpack 业务正式扩展到制药领域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创始人贝佐斯更是成功登顶2018年福布斯富豪榜。近日,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亚马逊以10亿美元收购一家医药创业公司PillPack,业务正式扩展到制药领域。

亚马逊的业务正式扩展到制药领域

针对服用多种药物的消费者的PillPack预示着客户的处方,并有助于管理笔芯和运送。该服务遍布49个州,其主要药房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illPack富有远见的团队拥有深厚的药房经验和对技术的专注。”亚马逊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此举使得制药公司股价下跌,CVS股价下跌9.2%,而WalgreensBootsAlliance股价早盘下跌10.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最新成员WalgreensBoots早前刚刚公布了强劲的收益季度。亚马逊已经预料到了进入药房的空间。截止去年年底,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收到,至少12个州的批发药房许可证,包括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北达科他州,俄勒冈州和田纳西州。圣路易斯邮政派遣。一些州要求许可证将“专业用途”医疗设备出售给医疗和牙科诊所,而不是患者。这些将包括程序托盘,缝合线和注射器。

今年1月,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宣布,将为其员工组建一家新的医疗保健公司,以解决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费用问题,“免于盈利激励和约束。”本月早些时候,着名的作者和外科医生AtulGawande博士被任命为波士顿风险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