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二张信用卡怎么轮流套 揭使用两张信用卡轮流还款技巧

缺钱花或者急用钱,这是经常遇到的事情。而信用卡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只不过,信用卡借款需要还的。那么,万一还不上咋办?那就申请多一张信用卡。只不过,若然有二张信用卡怎么轮流套呢?大家往下看,小编给大家揭晓使用两张信用卡轮流还款技巧。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现在大城市的年轻人几乎人手一张信用卡,信用卡有透支额度,方便周转,而且可以绑定手机支付,非常方便。其实为了刷卡便利以及享受更多的优惠,很多人持有不止一张信用卡,持有两张甚至以上数量信用卡的现象也很普遍。

其实,两张信用卡互相还款是可以的,就是用一张取现给另一张还款,然后再反过来。那么,二张信用卡怎么轮流套呢?其实,就是在信用卡到期还款之前,在另外一张信用卡套现帮还款。不过,信用卡取现是有手续费和利息的,这样互相还款肯定会使得累计的利息和手续费越来越多。

还有,两张信用卡互相还款需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1、首先要是不同行的信用卡,因为同行的共享额度、共享还款时间;2、其次两张卡还款时间要不同,否则根本周转不开;3、尽量使用两张卡的最长免息期。这三点,必须要掌握好,才能让你的损失减少。

两张信用卡分别绑定两张储蓄卡自动转账还款。其实绑定一张储蓄卡也可以,只是如果账单金额过大,一张储蓄卡的存款有可能不够还的。尤其是最近银行又开始限制自动转账还款额度,超过限额,就不能全额还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