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宽带价格下降30% 中国电信宽带套餐价格终于下降

是不是觉得宽带套餐价格太贵了?别急,国务院出手了,要求运营商下降相关资费。据悉,年内家庭宽带价格下降30%,这是最低的要求。而中国电信已经回应,称将会相应号召提速降费,宽带价格会有大幅度下降。无疑,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国务院号召下降宽带价格

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时刻为人民利益着想。其中,要求下降宽带资费,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了!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下称《方案》)。

《方案》指出,要以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动力。持续精简行政许可事项,成熟一批、推出一批。2018年再取消部分行政许可等事项,2020年底前基本实现行政许可事项“应放尽放”。2018年底前,对第一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制、优化准入服务等4种方式在全国推开实施“证照分离”改革。2018年底前制定出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条例。

同时,2018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15%。对于国务院的号召,中国电信表示,2018年将继续贯彻落实“提速降费”工作,预计宽带流量平均单价年内至少降低30%。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觉得很开心呢?

宽带价格有高有低,中国电信宽带价格是最高的,还好网速比较稳定,服务也比较好。但是,的确有必要下降宽带资费。而中国移动宽带价格便宜,但网速不稳定,而且经常掉线。所以,在下降资费的同时,也应该做好工作,保障用户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