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吉利新车换新标 外观堪称奢华颜值高配置全

吉利汽车在国内销量越来越好了,销售量一天比一天好,但是其车标特别多人吐槽,评论吉利车标是最丑的没有之一,现在吉利终于变脸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吉利新车换新标了,吐槽吉利标志的人可以闭嘴了。一起看看。

吉利汽车终于换新标

虽然吉利汽车的车标很多网友觉得很丑,但是吉利汽车对于汽车还是很用心的,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很不错的感觉。如今吉利新车换新标,给吐槽的人亮瞎你的眼睛。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中,吉利算得上是绝对的“大赢家”,销量高,口碑好,产品聚焦度高。爆款车型更是接连不断。尤其在SUV市场,吉利的布局更呈现出全新的局面,月销量过万的车型至少在三款以上。

日前,吉利汽车的又一“网红”级车型全面亮相,它就是吉利发布的全新概念车——ConceptIcon。吉利巨资打造的纯电动车,新车换新标采用对开门设计,外观堪称奢华,颜值高配置全,内饰太有科技感,想不火都难。

外观方面,吉利ConceptIcon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跟领克汽车极为相似。方方正正的造型、全封闭式的中网设计,让你一眼就能看出是新能源车型。细长的LED日行灯灯,搭配4颗点阵式的LED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既别致,又让人觉得层次丰富。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门也采用前卫的对开门设计,后车门下侧的蓝色长方形框还能够显示电量,而前后车牌照的位置为LED显示器。隐藏式的门把手也颇具亮点。尾部造型则比较敦实,在轮毂、后保险杠以及后车门下沿都有标志性的长方形,尾灯造型就像一个沙漏,整体充满棱角和肌肉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