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nokia9什么时候上市 揭诺基亚9上市时间和价格

备受期待的nokia9什么时候上市?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小编关心的,也是千万消费者关注的。虽然诺基亚手机没有以前那么受欢迎,但不得不承认,诺基亚手机质量非常好。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希望知道诺基亚9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希望能够抢购得到。

诺基亚即将推出新款手机

小编经过一轮打听,终于知道nokia9什么时候上市了。此前,早有传闻称诺基亚将推出一款被命名为“Nokia9”的新机,但粉丝们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今天,我们终于迎来好消息!诺基亚官方宣布,将于本月21号举行新品发布会!

在诺基亚在推特上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并没有给出太多的关于新机的提示,只是配文“期待已久的手机即将发布。”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新机就是Nokia9。也就是说,诺基亚9这款手机过几天就发布上市了,令人惊喜。

结合此前传闻,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运行最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除此之外,据业内人员表示,此次新机在相机方面也会有很的出色的表现。新机发布会在印度,粉丝们也不用太着急,还有不到一周新机就会发布了,具体还有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于诺基亚9的售价,目前官方仍未公布。不过,诺基亚手机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所以nokia9的售价不会很高,甚至可能比大家想象中的价格还要便宜。心动不如快行动,诺基亚9手机就快上市了,大家赶紧准备好钱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