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卖家如何开通信用卡支付 开通信用卡条件是什么?

据了解过开淘宝卖家都知道,开通信用卡支付是必要的,所以淘宝卖家如何开通信用卡支付,而且开通信用卡条件是什么?话说淘宝卖家为什么要开通信用卡支付,难道信用卡也是一种寻找客源的功能吗?

卖家为什么要开通信用卡支付

卖家如何开通信用卡支付是为了客源,如果店铺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或许会损失那些信用卡用户,毕竟现在信用卡广泛使用,很多消费者都习惯在购物时使用信用卡支付,所以是为针对这部分的客源。

开通信用卡条件是什么?

亲,店铺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条件有:

1、去订购登录账号必须已开店账号

2、支付宝账户必需绑定手机

3、类目支持信用卡支付(包括店铺主营类目和商品类目),暂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类目如下: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合约机、无线网卡除外)、加油卡直冲、腾讯QQ专区、网络游戏点卡。

4、支付宝风险控制:为了控制风险,支付宝会对卖家的交易真实性、稳定度等方面作一定的判断,判断没问题即可加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