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或再关闭一工厂 中国剩下惠州最后一家手机工厂

随着国产手机慢慢崛起,国产手机已经撑起一片天了,相比国外品牌手机在国内慢慢被淘汰了,三星手机工厂关闭一家又关闭一家。根据最新消息称,三星或再关闭一工厂,或将关闭天津手机制造厂,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三星或再关闭天津工厂

曾三星手机在国内销售量非常可观,时至今日,三星手机慢慢退出中国市场了。三星手机或再关闭一工厂,天津手机生产厂将关闭,全国仅剩下惠州一家,看来三星手机真的要“凉”了。

继今年4月撤销深圳三星电子通信有限公司后,三星可能又要关闭一家中国工厂。据报道,由于销售锐减加上劳工成本上升,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停止在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手机。

有行业专家称,三星撤厂是必然之事。若三星真的撤掉其在天津的手机制造厂,那么三星在中国就仅剩下广东惠州的最后一家手机工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