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额度怎么提升 2018京东白条提额最新技巧

京东白条是一个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方式,但是京东白条是根据不同的人申请额度是不一样的,但是京东白条额度怎么提升?2018年京东白条提额有哪些技巧。据了解到,京东白条提额是需要条件的。

京东白条怎么提升额度

对于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京东金融APP每周都会奖励白条提额包,提额包是根据白条使用以及账户消费相关,每周一0点开始领取。京东白条现在暂时不支持本人申请提额的,但是系统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以及使用情况来进行主动提额。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用,可以下载京东金融APP领取每周提额包提升额度,也可以参加提额游戏,也是会有额度领取的。京东白条额度不够用,申请额度的方法是:

1、打开登录京东APP。

2、点击右下角的“我”,再打开“我的白条“。

3、点击勾选的“额度管理”进入下一步。

4、在额度页面,在固定金额一栏点击“去调整”。

5、调整固定额度页面点击勾选的“调整固定金额”。

6、这个金额就是根据自己最新的信用状况调整出来的最大值结果。

7、如需要把额度金额调少,可以把额度条拖动,然后再重新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