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年最火的赚钱阅读软件 看新闻哪个app赚钱

一边阅读看新闻,一边还可以赚钱!比较少接触互联网的人,估计怎么也不会相信有这么好的事吧?不过趣头条的确有这样的功能,趣头条被称为2018年最火的赚钱阅读软件,用户量接近亿人,越来越多人使用趣头条赚零花钱。

趣头条可以赚钱

“趣头条”作为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由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团队致力于让用户的阅读更有价值,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

趣头条可以一边阅读一边赚钱,那么如何利用趣头条赚钱呢?在趣头条上阅读以及签到、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金币,这些金币可以转化为现金,但使用这些方式赚钱不多,许多人利用趣头条赚到大钱,往往是采用“收徒”方式,拉更多人使用趣头条,那么获得的报酬就会更多。

根据趣头条方面给出的数据,趣头条赚钱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那位最高可以赚到将近十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