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路虎新车上市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震撼上市

名车有很多,但霸气的名车却很少。个人觉得,路虎车就露出一种王者霸气。据悉,现在就有路虎新车上市了,是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配置非常高,颜值也很高,令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路虎新车已经上市了,不知道价格是多少呢?

路虎推出新款车型

其实,这款路虎新车上市有一阵子了,在7月份上市的。现在,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配置。路虎行政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作为路虎揽胜的车型,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拥有家族的现代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

10.2英寸液晶触摸屏幕包含了内容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指挥官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路虎的车,质量方面还是杠杠的,是无需置疑的。只不过,价格方面,还是挺贵的。据悉,这款路虎新车价格是148-228万范围内。普通人想买这款车,简直就是痴心梦想。各位富豪,现在路虎新车上市不久,配置那么高,你会考虑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