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郑州房价会不会降 专家预测郑州房价2020年涨2万

郑州这个城市发展越来越好,房价也是水涨船高。所以,有一些人已经对郑州房价感到亚历山大了。那么,2019年郑州房价会不会降呢?有预测称,郑州房价2020年涨2万元,而2019年的房价则是稳定。若然这个预测属实的话,难道郑州房价是稳步上涨再到飙涨?

郑州房价稳中上涨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郑州房价刚性需求旺盛,在一年多的严格限购中郑州房价尚且稳中有升,如果继续保持现在的限购不放松,2019年郑州的房价也必将保持现在的稳定状态。所以,当有人问郑州房价会不会降时?小编是持反对意见的。

为何说郑州房价不会下降呢?其实,同类城市中郑州房价并不是很高。从数据来看,郑州的房价确实经历了一波飞速的上涨,但相对同类城市中,郑州目前的房价并不是高位,在严格的调控下,郑州的房价今年一直保持平稳的态势。

2018年初郑州甚至还叫缓了城中村改造计划,这都为以后郑州房价的上涨埋下了伏笔。随着郑州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小编不认为郑州房价会在2019年下降。2018年刚刚过半,预测2019年房价走势并不是那么难,所以,郑州房价在2019年大概率不会降。未来一二线城市依然是发展的强劲地区,而楼市风险更大的可能是三四线城市才对。

2019年的郑州房价不会下降,这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至于2020年郑州房价上涨2万元,这个观点,小编是保留意见的。专家的预测未必作准,也有可能会出错的。小编认为,不管哪个城市,房价暴涨对社会发展负面影响太大,所以政府不会允许房价暴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