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布斯男明星收入排行榜2018 成龙上榜排第五

2018年全球男明星片酬收入排行榜出炉了,中国有多少人上榜?福布斯男明星收入排行榜2018年,中国只有一个人进入前十,这让人看着很尴尬,成龙以4550万美元排第五名,这是中国唯一一个上榜的人。

2018福布斯男明星收入排行榜出炉

福布斯男明星收入排行榜2018出炉了,万万没想到中国娱乐圈高片酬的明星居然没有上榜,反而是成龙以4550万美元上榜排第五。究竟谁排在第一名,而前十名又有谁上榜?

《福布斯》杂志公布2018年收入最高的男性电影明星TOP10榜单,复仇者联盟卡司独占三元:上榜的包括第三名的RDJ,第四名的克里斯和第十名的克里斯。

第一名:GeorgeClooney乔治克鲁尼,2亿3900万美元!

第二名:Dwayne“TheRock”Johnson巨石强森,1亿2400万美元;

第三名:RobertDowneyJr.小罗伯特唐尼,8100万美元;

第四名:锤哥Chris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6450万美元;

第五名:JackieChan成龙,4550万美元;

第六名:WillSmith威尔史密斯,4200万美元;

第七名:《厕所英雄》的AkshayKumar阿克谢库玛尔,4050万美元;

第八名:AdamSandler亚当桑德勒,3950万美元;

第九名:宝莱坞明星SalmanKhan萨尔曼汗,3850万美元;

第十名:美国队长ChrisEvans克里斯埃文斯,3400万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