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美团生活费贷款 美团生活费在哪里

月活跃用户数突破2亿人的美团,不仅满足于向大家提供团购服务,如今已经延伸到金融方面,给大家提供贷款服务。日前,美团生活费上线,怎么申请美团生活费呢?想要在美团贷款的朋友,要留意以下内容了。

美团生活费可以贷款

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上的美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这时候我们会看到在美团钱包中有一个“我的钱包”,选择进入,打开后会发现在下面钱包服务中有一个“借钱”,然后之前没开通过的话需要选择注册,注册好之后只需要选择需要的额度来进行借款就可以了。

美团生活费的借款周期可选择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公开信息显示,美团生活费日息最高0.05%,最快10秒下款,用户可申请提前还款,还款日即停止计息。

假设你申请了一笔3个月的借款,在1个月时便提前还款,那么只需要支付平台1个月的利息即可。美团将综合评估后给予用户额度,最高可借20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其实申请美团生活费不是太难,只要大家经常在美团上消费就行了,相对于借呗以及微粒贷而言,开通美团生活费更加简单。在提高额度方面,美团生活费跟借呗以及微粒贷一样,会按照用户的情况给予调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