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生活费最多分多少期 还利息高吗借钱不还会怎样

网上越来越多贷款产品,有交易规模比较巨大的蚂蚁借呗和360借条,但这些门槛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刚上线不久的网贷——美团生活费。要是在美团生活费里面借钱,到底靠不靠谱呢?接下来给大家慢慢解答。

美团上可以借贷

美团生活费开通难度不大,小编亲自测试,整个过程无需一分钟,只需要大家动手申请,系统审核时间只需要10秒钟。在额度方面,一般初次使用的人只有3000元额度,后期使用后会逐步提高,当然系统会按照用户的使用次数,再做出调整。

在分期方面,在美团生活费上借贷最多可以分期分款,最低时3个月。美团生活费借贷日利率是0.05%,这个利率跟借呗相似。

在美团生活费上借钱,一定要按时还款,尽管有分期还款功能供大家选择,但很多人还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及时还款。美团生活费与央行征信系统对接,言下之意就是若逾期还款,你的不良记录很有可能会上央行征信报告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