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保险公司排行榜 2018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险意识也逐渐变强,而市面上的保险公司众多,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国内保险公司的最新排行榜有哪些?2018年中国十大保险公司又有哪些?

2018年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中国人寿(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010-66009999,十大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国内资本市场较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2018年中国十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PINGAN(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0-8866-338,始于1988年,世界500强企业,以保险为核心的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保PICC(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5518,前身为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于1949年成立,在农业保险/社会医保等政策性业务领域发挥着行业主渠道作用,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保险保障和服务,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洋保险CPIC(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5500,总部设在上海,世界500强企业,领先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大型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保险NCI(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5567,成立于1996年,世界500强,提供各类便捷/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安邦保险(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5569,全球化保险服务商,旗下拥有安邦财险保险/安邦人寿保险/和谐健康保险等品牌,大型多元化金融控股集团,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95589,创于1929年上海,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和保险产品综合服务,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

泰康人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5522,始于1996年,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大型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5510,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等的大型集团公司,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华保险(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0-83061111,始创于1986年,主要从事机动车辆保险/农业保险/人寿保险/短期意外险/信用保证险/企业财产险等,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的综合保险金融集团)。

毫无疑问,买保险最大的好处就是转移风险,把自己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综合来看,买保险还是好的。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保险险种众多,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购买,买前咨询专业人士相信可以帮助你避开很多坑,找到合适的保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