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再曝安全事件 20岁女孩乘坐顺风车遇害

大家还记得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吗?这件事情曝光后震惊全国,该起事件刚过没多久,再次发生滴滴司机杀人事件。根据最新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再曝安全事件,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到司机杀害,尸体还被司机跑尸野外。一起看看。

2018年8月24日下午13时许,浙江省温州乐清市一名20岁的女孩使用滴滴软件叫车,在乐青市飞虹南路上车,在前往永嘉上塘的途中失联,其间,女孩向其朋友发出了“救命”的信息。

女孩乘顺风车被杀

当天下午17时许,乐清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男、27岁、四川人)。

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钟某带到现场指认,搜寻遇害女孩的遗体。犯罪嫌疑人钟某只认得大概的地方,在山上拐角处,是从上面扔到山下的。救援人员和民警用速降衣下山,在下面3米多的地方找到赵某遗体,在草丛里,被树挡着。赵某左手受伤,满是血迹,双脚被用布条绑住,牛仔裤等衣裤完好。

据悉,赵某今年23岁,温州乐清人,在2016年毕业后曾担任幼师,事发前刚从杭州辞工回到家休息,当时正准备去永嘉参加同学的生日会,不料途中遇害,令人痛惜。失联之前,女孩先后两次向其朋友发出了求救信号。

滴滴顺风车再曝安全事件,年仅20岁的女孩被司机残忍杀害,正值青春美好的年华里,这位女孩的生命从此被定格在20岁,令人惋惜。而司机太丧心病狂了,竟然将一个女孩活活杀死,必须要严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