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出来了吗 云联惠黄明非法集资等待判

奇怪了,最近很多人都在问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出来了吗?前段时间看新闻,报道说黄明已经被逮捕了。现在案件还未审判,怎么就有人说他出来了呢?其实,云联惠董事长黄明还未出狱,目前还在刑拘当中。至于案件何时审判,目前还未公布。

云联惠涉嫌非法集资

首先,我们来看看云联惠董事长黄明为何会被抓。据悉,自称“财富永动机”的广东云联惠公司被频频举报涉嫌“网络传销”,工商部门认定其不符传销“构成要件”但涉非法集资。所以,云联惠董事长黄明被立案调查。

报道称,面对持续不断的“传销”举报,广东工商局回应羊城晚报记者称,今年3月广州市工商局启动过一次对云联惠的调查,至今半年来也未停止过跟踪调查。目前工商局认定云联惠的运营模式,暂不符合传销的“构成要件”,但涉嫌非法集资。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云联惠涉嫌非法集资问题,正由广州市金融管理部门和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负责调查,工商部门协同配合调查。至于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既然作为该公司的负责人,当然是第一罪人,难逃法律制裁。

非法集资的罪名,虽然没有杀人放火那么严重,但也是严重的经济罪。云联惠非法集资,证据确凿,只是还未审判而已。外界猜测,云联惠可以说是完全倒闭了!至于董事长黄明,没有那么快释放的,应该他要等待法律判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