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 范冰冰陷偷税事件遭国税局调查

每一个明星,都有一个商业价值。商业价值高,意味着被看好。最近,知名女星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商业价值直落,令人唏嘘。其实,范冰冰陷入偷税事件之后,引来国税局调查此事,对其形象的确有影响。当然,现在范冰冰还是清白的,大家不能冤枉她。

崔永元暗指范冰冰偷税

报道称,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那么,哪个明星被崔永元炮轰了呢?

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曝明星大腕动辄逃税千万!谁来查?范冰冰会像16年前的刘晓庆一样失去自由吗?最新进展!对此,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小编认为,女星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说明其职业生涯存在了一些问题。当然,这些问题,并不能说明范冰冰一定偷税。现在国税局还在调查当中,大家不应该对范冰冰指指点点,毕竟这样对她不公平。但是,范冰冰应该为此事解释。

事实上,不管事件最终走向如何,两个月的沉寂期对于艺人的商业价值已经产生严重影响了。此刻负面消息缠身的范冰冰如果不能及时做出回应,只怕社会美誉度也会随之下降,对其后续的演艺事业和商业代言都会有更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