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恢复12期借款 2018蚂蚁借呗福利大放送

由于银监会的大力整顿原因,蚂蚁借呗各大借款机构都纷纷关停,而蚂蚁借呗一些用户的额度被清零,以及蚂蚁借呗的贷款期限也缩短到6个月了,很多用户都议论纷纷。如今蚂蚁借呗恢复12期借款了,这算不算是2018年最后一波福利。

蚂蚁借呗恢复12期借款究竟是为何

2018年蚂蚁借呗最新消息,蚂蚁借呗重新开放12期借款了,这些很多用户们兴奋不已。这次蚂蚁借呗突然恢复12期借款究竟是为何?不过蚂蚁借呗经过半年的调整期,借呗已经恢复了。

本次借呗更新是针对已有额度的用户,大家可以登录支付宝APP,在首页-我的-蚂蚁借呗内查看借款期限。

近一段时间,蚂蚁借呗优惠活动层出不穷,不仅有用户的借呗大幅提额,另外借款利息竟然直接五折优惠,看样子马上要到国庆了,可能是一波大放水的前兆。没有额度的、有额度想提额的、求利息折扣的都可以马上登陆支付宝看看,说不定有惊喜哦。

2018年蚂蚁借呗最新消息盘点:

新用户借1000元30天免息,这对于第一次申请借呗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虽然额度不高才1000元,但是这是积累信用的好机会,不容错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