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2018才米公社最新进展 才米公社退款到账了吗

这几天被才米公社被刷频了,才米公社究竟怎么了,为什么被调查了?2018才米公社最新进展,平台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合规调查,之后停止交易一个月,不过才过去短短几天时间又有了新的转折,法人代表已经主动投案了。

2018才米公社最新消息如何

2018年才米公社被曝出爆雷以及跑路现象,但如今才米金融的法人贷款已经投案自首了,所以接下来调查将会更加持续进行,尽快调查清楚。才米公社目前状况如何?

一、才米公社最新进展

上海公安局黄埔分局在8月25日发布了警情通报,称才米金融的法人代表已经于8月21日到黄埔分局投案,并交代了通过网上理财平台高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针对这一情况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对6名相关负责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现在上海警方正在对才米公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全力开展侦查,同时责令平台的债务人继续履行还款业务,希望能在最大程度上挽回投资人的损失。

针对上海警方的警情通报,才米公社的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做好维护投资者权益的工作,同时也在和相关方面保持沟通,并且会在8月27日举行两场投资者见面会就有关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二、才米公社基本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才米公社成立于2015年4月,是夸客金融旗下平台。截止至7月底,夸客金融累计成交额为155亿元,待还金额38亿元,累计代偿金额5.8亿元。

总结:既然现在才米公社的法人代表都已经投案了,各位投资者还是尽快准备好相关材料报警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