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交通部约谈滴滴 2018滴滴整改最新进展

早在三个月之前,一位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遭到了司机杀害,当时这个案件在全国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滴滴也因此对顺风车进行了整改。但是最近又一名女子乘坐顺风车遭到司机杀害,滴滴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交通部约谈滴滴勒令其必须整改,那么2018滴滴整改最新进展是什么呢?交通部约谈内容又是什么呢?

滴滴事件还在不断发酵

在8月26日下午,多个部门联合交通部对滴滴出行近期事件进行约谈,谈话的内容强烈要求滴滴要重新整改,要加大规模去调整滴滴司机的素质,并且及时向社会汇报整改的内容。

滴滴在这件事情上有着不可推脱的责任,毕竟这次已经是第二次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了,如果再任由事情发酵下去,而滴滴毫无作为的话,滴滴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非常严重的阻碍。

交通部称这一年来滴滴出行发生了两起杀人事件,从问题上可以看出滴滴出行对内部的整改,对司机的质素调整没有起到一丁点的作用,同时也暴露了滴滴在管理上是存在着比较大的漏洞,严重威胁到市民出行的人生安全。

滴滴负责人在会上也十分痛心发生了这件事情,但是在网友和市民看来滴滴一直以来都只会道歉,没有半点改变的迹象。现在有很多明星都带动了群众一起抵制滴滴,滴滴这次再不洗心革面的话以后在网约车行业道路里将会越来越难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