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招行员工泄内幕 四人因在并购重组中进行内幕交易遭罚

告诉大家一个关于一起内幕消息,提前知道内幕消息,于是,有人想大赚一笔钱,没想到反亏了一大笔钱。可长点心吧,别迷恋内幕交易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网曝招行员工泄内幕,招行员工帮父亲赚一万元,朋友却亏了数百万元。接下来一起看看。

近日,证监会公布的三份行政处罚书显示,四人因在并购重组中进行内幕交易遭罚。值得玩味的是,这次被罚的对象,不是上市公司或者券商,而是招商银行分行高管、招商银行员工及其父亲、朋友等。

具体的处罚如下:胡忠权时任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南京分行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为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入“维格娜丝”股票400万获利8万,最终被证监会罚没款项超32万。

招行员工泄内幕被处罚

招商银行南京江宁支行樊某,在开融资方案讨论会的时候得知内幕消息,樊某告诉了自己的父亲樊通兴。于洪瑞是招行员工樊某、赵某的朋友,也知道这个内幕消息,随后于洪瑞又告诉了自己的好朋友王风雷。

在此次内幕交易事件中,招行的员工樊某、赵某对“维格娜丝”股票没有进行证券交易,没有被处罚。樊某父亲樊通兴获利1万元被没收,并被罚3万元。于洪瑞以及王风雷,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两人合计亏损400多万,还被证监会重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