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货拉拉官方回应 司机严重违反平台规定永久封号

现在搬运货物也有了网络平台,在方便用户的同时,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存在非常严重的问题。近日,货拉拉司机出现骚扰女性事件。根据最新消息称,货拉拉官方回应女子骚扰一事,将涉事司机永久封号处理。一起看看。

货拉拉司机骚扰客户

8月27日消息,针对杭州一女士日前遭遇货拉拉司机言语骚扰一事,货拉拉官方今天发布声明称,由于司机严重违反平台规定,货拉拉已将司机进行永久封号处理。

日前有报道称,浙江杭州一女士通过货拉拉平台叫了一个师傅帮忙搬家,期间师傅不肯干活,还要求小王取消订单,用微信转账付款。之后,该女士还遭遇此司机的言语骚扰。

对此,货拉拉回应称,司机反馈称,因其迟到且用户地址定位不详细从而建议用户取消平台订单,加微信私下交易;其在完成运输服务后,向该用户推销其亲戚的业务,引起用户反感,遂出现微信上辱骂、言语骚扰用户的行为。

货拉拉方面表示,尽管司机与用户描述存在不一致,但平台已经确认两个事实—首先司机绕开平台交易,存在“跳单”行为;其次司机有电话辱骂用户行为,此两条已严重违反平台规定,货拉拉已将司机进行永久封号处理。

货拉拉还称,在与涉事司机沟通的同时,货拉拉工作人员亦多次通过致电、私信留言等各种渠道试图联系该用户,但始终无法取得联系,货拉拉希望用户能够在看到此条信息后,私信我们可联通的联系方式,货拉拉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将与涉事司机一起,登门当面致以诚挚歉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