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2020年房价预测 马云预言十年后房价

如今的房价可是狂猛上涨,但是自今年开始,有关部门开始对房价进行调控,稍微稳住了房价。不过2018年房价持续平稳上涨的,那么未来两年的房价如何?2019—2020年房价预测,马云曾预言十年后房价如葱不值钱是真的吗?

2019—2020年房价预测怎么样

2019—2020年房价预测引关注,或许未来的房价根本不值钱,反而租房的房价更高,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对房子的概念越来越清晰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所以对房子的定义也开始注重了,炒房只会慢慢消失。

南京楼市火爆让人猝不及防,房价一路飙升真心吃不消。而这并不是终点,在新房地产行业策略报告中称,房地产新一轮复苏周期已经形成,将持续3到5年,高点可能早于经济顶部出现在2019年附近。

招商证券分析师赵可、刘义、黄梓钊等人在报告中表示,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房地产行业具有“早周期性”。从短周期看,房地产行业的产出缺口领先工业增加值产出缺口6个月左右。

2015年“330新政”中国为稳定楼市增长连下三剂猛药之后,房地产业的产出缺口出现改善,意味着供需改善的明显化。报告写道:地产的复苏不是仅仅根据房价这些说说而已,房地产产出缺口所表示的行业供需层面的改善已经形成,可以推断这次的改善将更健康,理由是房地产行业的转型是整个经济转型的缩影,房地产交易市场、房地产后市场的发展占房地产业增加值的比重开始上升。

招商证券预测,中国经济的底部位于2015年附近,该轮经济复苏持续至2020年左右,然后经济将有一次短暂的调整,此后将开启中国经济的十年黄金期。而具有明显早周期属性房地产行业,本轮周期高点的出现也将先于整体经济。

报告写道:该轮房地产行业的周期将持续3至5,也即高点出现在早于经济周期的2019年附近,届时或是房地产产生调整的一个时点,伴随着价格的一次整体回落,大家不必担心,还早呢。

此外,招商证券还认为,房价已经步入上升通道,房地产投资大概率进入底部区间,预期房地产投资快今年四季度见底,明年上半年改善是大概率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