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 税务局着手调查范冰冰偷税事件

对于明星而言,如果被传一些丑闻,身价就会下降。看,最近范冰冰身价直线下跌了,原因就是陷入了偷税风波。偷税事件是由崔永元爆出的,现在国税局已经介入调查,至于调查结果还未公布。那么,范冰冰有没有偷税呢?

崔永元暗指范冰冰偷税

报道称,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

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曝明星大腕动辄逃税千万!谁来查?范冰冰会像16年前的刘晓庆一样失去自由吗?最新进展!对此,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偷税,是违法行为,一旦查实,难逃法律制裁。而且,从道德的角度来说,偷税也意味着作假,是不诚实的表现,是缺德的。但是,若然是被冤枉的,那么这打击也太严重了。范冰冰作为一个明星,形象是非常重要的,若然被冤枉了,实在可怜。

小编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若然没有偷税的话,法律不会污蔑范冰冰的。现在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相信事件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小编个人看法,范冰冰应该不会偷税,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调查此事,还范冰冰一个清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