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志安质疑“心疼柳青论” 柳青患乳腺癌是谣言

由“滴滴事件”引起,滴滴总裁柳青发表声明道歉,有湖畔大学学员心疼柳青并且为她加油。昨日(8月30日),王志安质疑“心疼柳青论”,王志全感慨这社会怎么了?因为一份道歉信,就有人为她心疼了。

滴滴总裁柳青致歉

“在逝去的生命面前,我们没有任何借口”,8月28日晚上八点多,在温州女孩遇害4天后,滴滴的两位老大,程维、柳青终于现了真身,出来道歉了。

相比5月郑州空姐遇害案,这次滴滴进步很大,虽然没有发布会,也没有90度的鞠躬致歉,好歹当家人亲自出面了。

让人诧异的是接下来的发展,一个湖畔大学四期同学群的聊天截屏实在是让人惊愕啊!这些学员齐齐为柳青感到心疼。

对此,王志安发表微博称:柳青刚一道歉,湖畔大学的同学群里就沸腾了,“心疼柳青”,“加油”,此起彼伏。差一点就喊出了“今夜,我们都是柳青”。这个社会怎么了?没人为死者谢罪,少有人为受害者悲声,企业家因为产品缺陷导致客户被强奸杀害,几天后发了封道歉信,就一大堆人出来心疼。还加油,加你妹呀!

不可否认,正是由于滴滴安全监督体制的严重缺陷而导致乘客接连遇险,如今仅仅是一封道歉信,湖畔大学学员就为柳青感到心疼,着实让人感到惊讶,难道还要更多无辜的乘客付出生命做代价?对于出现乘客遇害事件,我们更应该批评有责之人。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不断有传言称柳青患有乳腺癌,这消息不属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