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米这款产品狂降价 小米8今日降价100元

告诉米粉一个好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8(6GB+128GB)今日降价100元,售价2899元。根据最新消息称,小米这款产品狂降价,小米8降价100元,真是太好了,现在入手正是时候了。一起看看。

小米8这款产品狂降价,上市后迎来首次降价,其实小米8系新机的价格定位的确让人心头一惊,现在小米迎来降价100元,网友:买了10天小米8,居然降价,哭晕了。

小米8采用双玻璃机身,背部特有“水滴弧形”设计,双摄竖置。正面采用支持软件隐藏的异形全面屏。具体规格为6.21英寸AMOLED屏幕,18.7:9的比例,分辨率为FHD+(2248x1080),支持DPI-P3广色域。刘海区域多出一枚红外相机,增加了红外人脸解锁,支持在全黑环境下快速解锁。

小米8宣布降价

硬件上标配高通骁龙845SoC,相机方面,后置摄像头采用与MIX2S相同的相机模组,均为广角+长焦方案,支持光学变焦、拥有人像模式,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主摄像头采用SONYIMX363传感器,拥有1.4微米超大像素,单个像素尺寸更高,并且拥有DualPD对焦技术,提升了暗光条件下的对焦成功率。同时小米8面对暗光拍摄,在硬件上支持多帧合成降噪。

小米8狂降价百元

小米8依旧拥有AI场景相机,面对不同的场景,小米8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独特的色彩优化。同时小米8也带来了AI影棚光效,支持7种不同光效,并可根据人脸自动调整光线角度。小米手机8前置拥有2000万像素,标配单摄虚化,并支持微整形级美颜,支持3D建模雕琢,更真实,更自然。

MIUI向小米平板4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小爱同学。小爱同学最大的亮点是支持语音控制,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看视频、听故事、智能设备控制等那些挪不开手做、嫌麻烦不想做的事都可以交给小爱同学,让复杂操作一句话搞定。除了加入小爱同学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摄像头性能问题,提升了使用稳定性。

小米平板4是小米在6月份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这款设备号称是“海量影视内容的追剧神器”,它采用8英寸16:10屏幕,单手可握。

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4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提供3GB+32GB和4GB+64GB两种选择(另有LTE版可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运行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另外,8月28日在小米出海开发者线下沙龙活动上,小米详细介绍了小米海外业务部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国际MIUI总经理马骥介绍称,小米从2014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小米手机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前五。小米手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连续四个季度稳居第一;在印尼和缅甸排名第二;在俄罗斯排名第三;而在西欧的出货量更是同比增长2700%。

伴随着手机设备的覆盖,小米海外互联网业务也迅猛发展。截至目前,MIUI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2.07亿,覆盖了22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全球75种不同的语言。

MiAppStore是小米海外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产品之一。据MIUI生态内容总经理仇睿恒介绍:MiAppStore于2017年8月份正式在印度市场上线,随后便呈现爆发式增长。截至今年8月份,MiAppStore的累计分发量已突破32亿,而一年内的月活跃用户量也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

今年上半年,小米分别在印尼和俄罗斯也上线了MiAppStore,两地的活跃用户同样处于快速增长的状态。从现在的业务布局来看,MiAppStore在东南亚、南亚以及远东地区都已经形成规模,并且正在快速进入欧洲地区,相关互联网业务也会同步跟进。未来MiAppStore将开放更多资源助力中国开发者出海,如编辑推荐、金米奖、装机必备、Banner推荐等。

此外,小米将于今年9月份上线海外游戏联运平台。游戏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米的后台,更加方便地管理各自的游戏,包括看到每个游戏的综合数据。游戏在平台上线之后,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看到整体流程、数据表现及付费情况,还有各自的账单。通过小米的游戏联运平台,还能很方便地管理整个游戏内购工作。同时小米已经在紧密筹备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扩大小米游戏业务。

除了游戏外,小米还布局了海外线上支付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目前小米的海外支付已经在印度和印尼市场上线,并且接入了全平台支付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