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 2018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最高

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是十分快的,现如今中国的手机发展速度可以说是比很多国家都还要快,无论是华为还是小米现在已经打入了世界的市场。前段时间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了,那么一起来看看2018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最高吧!

OPPO手机国产销量冠军

不知不觉,2018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完,那么手机厂商们的成绩是怎样的呢?市场调研机构赛诺送出了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OPPO力压苹果和华为成为市场第一,当然这只是在销售数量方面。

具体来说,2018年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方面,OPPO总计是以1852万台的成绩位列第一,而vivo和苹果分列二三位,出货量分别是1734万太和1680万台,由于华为和荣耀是单独分开算的,所以两者排在第四(1442万台)和第五(1400万台),如果论总体的话,华为绝对是第一。

再来说说小米,排在榜单的第六名,但是出货量也是达到了1237万台,而这六位基本上把国内市场瓜分完毕,为什么这么说,魅族排在小米后面,但是Q1出货量只有可怜的391万台,相信这其中还都是魅蓝贡献的,金立也只有239万台。最后就是三星,国内市场真的很跌到了低谷,1、2、3月的单月出货量都不超百万台,而整个Q1只有214万台,排在榜单的第九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销量方面,排名前五的分别为荣耀、小米、苹果、华为和魅族。一季度荣耀线上销量629万台,超越了苹果及小米等所有智能手机品牌,位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线下销量方面,排名前五的分别为OPPO、vivo、苹果、华为和荣耀,不过2018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的线下市场呈严重萎缩态势。

一同出炉的还有2018年Q1国内手机市场销售额排行榜,苹果当之无愧的第一,吸金920亿元,而OPPO虽然排在第二,但只有364亿元,华为、vivo和荣耀分列3-5位,吸金分别是337亿元、328亿元以及204亿元。小米和三星分别是153亿元和80亿元。

从数据上来看OPPO今年来无论是销量还是各方面都做得很好,而且OPPO手机的性价比的确是很高,所以OPPO当之无愧的国产手机之王。其实苹果在国内的销售还是挺高的,毕竟国产手机还是存在缺陷,所以不少国人宁愿用苹果也不会用国产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