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会2018时间表 新iPhone谍照泄露

外媒报道称,2018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为当地时间9月12日。目前,苹果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据悉,此次苹果发布会最重要的新品是三款iPhone。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活动将在全新的Apple 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邀请函主题是Gatherround(中文版是又该团聚了),圆环图案也暗合了Apple Park新总部的外观。

据此前消息,今年将会有三款新iPhone发布:5.8英寸的跟现在iPhone X外观区别不大只是处理器等升级;6.1英寸那款会用LCD材质屏幕,而6.5英寸版,则是OLED材质屏幕,尺寸最大,也代表今年的最高水准。

根据已有传言,三款新iPhone都会采用刘海屏造型,同时还会采用A12芯片,以及英特尔LTE4G模组。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另报道,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后几个小时,苹果资讯网站9 to 5Mac发现了苹果无意中泄漏的新款iPhone名字和谍照。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iPhone X的继任者确实被命名为iPhone XS,而且很明显会去掉更大机型名字中的“Plus”字样。此外,新泄露的图片确认了旗舰版iPhone的金色版本,之前只有黑色或空间灰以及白色或银色两种版本。

但中国用户更感兴趣的可能是双卡双待。据说这次iPhone的6.1和6.5英寸版都会有双卡双待,并且还会支持手写笔。

关于售价目前全球已经有了多个版本,不过由于不同地区定价的差价比较大。倒是有分析师的说法称:6.1寸版预估价格是600至700美元之间(约人民币4500上下),而5.8英寸OLED版售价可能。800美元至900美元之间(约人民币5700上下),6.5英寸OLEDiPhone可能在1000美元至1100美元之间(约人民币7200上下元)。当然,以上价格都没算税。

除了新iPhone,苹果发布会届时还会有哪些新品出现?全球的目光将聚焦在9月12日这一天。届时,苹果相关概念股会不会闻风起舞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